★欢迎★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BP营《千与千寻lV 猎》

今天很早起来,7点多就起来了,赶着去塔巴士去BP,今天是5月29日,BP营备营一天。去到巴士站,怎么我先到啊?好无聊哦~等等下他们总于到了耶!大家在等巴士开走时,我无聊到拿着我自制的Q比兔和趴地熊在位置上拍照,朋友都说我变态,我事实就是变态~哈哈~中途换了一辆巴士才到BP,怎么巴士站好像油站?地上都是油啊~=.= 走去附近的marrybrown打包我的午餐,BP老学记已经在那儿等了,原来是“猪猪猪”啊...看到我们很兴奋的问我们是否认识他,搞笑的语气真的很好笑~打包好后又坐巴士去新文龙独中,屁股会痛的啊~一直坐巴士...总于到了,学校好大,唯一缺点就是每个角落都有CCTV,很讨厌耶!吃了过后就一直开会到晚上...好累哦~最好玩的就是正式办营的第一天!还有演戏!
做站长好爽啊~尤其是第二SET,PartA因为朋友脚受伤,就把她原本演的角色莎士比亚分身,我演一半~哈哈~站长们拿着夸张的道具或穿奇怪的衣服扮演着他们的角色,营员们必须找到他们要找的人,并且要通过站长给难题方可过关。因为时间是10分钟的关系,被营员那么早抓到就过关营员们会闷,唯有拖延时间啦!我朋友烫卷头发,我则把玫瑰挂在耳朵上,两人到处在校园里走,真的很很好笑...当营员找莎士比亚时,都搞不清楚到到底要抓谁呢!当他们抓着我的朋友时,我就拿着玫瑰说:"莎士比亚说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question.”然后就跑,结果他们放着我朋友全部来抓我,真的很好笑啊~而我还要用痴情的演技说着:“罗密欧啊~朱力叶啊~”拼命演,营员看都好笑,每一组都知道我叫熊猫了,=.= 过后轮到晚上的PartB,我负责演瓦特,拿着火车道具到处走,营员看到我,就向他们说了一堆废话~以下全都是我的对话:
“dudu...dudu..."“你们是乘客吗?”“我是瓦特,英文名叫water~" “我带你们去一场火车之旅吧~”然后全部营员都排在我后面,因为我的火车没有蒸气,所以营员都要说dudu制造蒸气让火车动~而且到最后火车的左脚还会向左踢,右脚向右踢...然后变成刺激的过山车...接着遇到凹凸不平的路还会发出kong kong的声音,演整个火车振动,"乘客要小心啊~现在非常危险"然后到月台还摆出停火车的声音,然后接下的给我的伴友做了,她负责叫营员排拼图,然后把排好的拼图翻过来,算拼图后面的数字,然后和营员说:“这是我的妹妹(伴友)瓦特别,英文名叫wo special~恭喜你们成功得到去中国旅行的折扣卷~”好好玩哦~
第二天的Set3就不好玩了,超闷的~唉...而且还下雨!过后就到营员出营的时间了...那个管音响的竟然放“总在我身旁”这首歌,听着听着无端端的哭了起来...我真的变态,我只是站长,干嘛会哭得那么厉害~或许是这些日子以来的压力吧~到现在还找不到营员~过后每个组都去叫他们写纸条给我,哈哈~到最后全部学记排成两排欢送营员回家,哇哇~最后的握手是和帅哥耶!而且还有其他帅哥向我拿号码耶~哈哈~不想洗手了...=.=
因为我们打算坐巴士去居銮然后塔火车回家,所以留下来收拾东西,过后老学记带我们到BP巴士站,超可怕的!巴士后门被开掉,全部印尼子爬上来...好恐怖...幸好没事...由于老学记想和其他老学记玩,而担心我们是否能不能回到家,一直吩咐着我们,不过真的好开心哦!因为这是第一次,不靠老学记自己回家耶!有成就感~在居銮的火车站遇到一班大约和我们年龄的青少年,我三八地和朋友一起走去向他们说话,并且宣传了我们的camp,原来他们是bekong人,不知道能不能来呢~唉~担心喔~过后就上火车回家了...

3 条评论:

じ @13x 说...

嗯。。
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
哈哈。。
加油吧。。
学记得路程示一个快乐的梦境。。。

Holmes90 说...

去了...
哈哈很好玩咯
上次新山营会做纪律
结果不能很放,结果少和大家交流
这次不一样了
很享受
很relaxxxxxx
很开心

学记,13179~~~~=)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好像是我一直逼你,你才豁出去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