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麻坡营《一点心一把薪·让爱川流不息》

为了这个营,我也是挣扎了很久,因为他们真的缺少工委,真的想去帮他们...幸好我爸爸肯让我去,不过免不了被骂~因为关心我嘛!哈哈~不过备营时间是在20/6星期5下午,好赶哦~因为那天我要duty到5点~或许因为我的过错,我们竟然错过了巴士...有点后悔咯!幸好有一辆去KL的快巴肯载我们一程~哈哈...我们就在巴士上一直注意路旁,因为佳惠说过东甲启明一小是在路旁的,所以我们一直注意咯!
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看到了启明一小的招牌,当然是在附近的巴士站下巴士啦!拿着行李到那儿后就觉得奇怪...怎么没有一个学记的感觉啊...看了招牌,对啊~是启明一小啊!等等...为什么“一”上面有两个洞?再望上看国语字竟然写着“2”字!啊~原来佳惠一直以来看到的启明一小是启明二小!也就是说这间学校已经很久没有修理它的招牌了!这下...怎么办啊?去校旁的一间小档问一个起身要走的马来pak cik& mak cik,结果他们很好心地载我们去启明一小~哈哈!好幸福哦!好感谢他们!
就这样到了学校~看到伟政和镇腾就酸他们因为他们骗我们的关系而错过了巴士,哈哈!不过重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虽然这次很少人,还认识到其他平常没跑营的麻坡学记...又做站长了哦!爽到~哈哈...或许因为麻坡的学记没跑营的关系,还不懂如何开会的细节...不过在我看来已经很好了哦!麻坡可以的哦!觉得志远好像毅政哦~
然后晚上就彩排桥段和练舞步咯~结果麻记被我的演技吓倒...我有那么恐怖咩?== 原来他们被我的性格和演技佩服啊~哈哈!连老麻记还放心地称赞我耶!好开心哦~就这样到第2天的营会啦~
最喜欢的就是8组分成2派的时候,因为我经过那里,支持phantom的营员全部喊熊猫的震叹!哇哈哈~很爽啊!碰巧老学记全部在那里,全被我为什么那么出名而吓倒~哈哈!
全部营员都叫我熊猫了啦~耶!然后就到第二天营会啦!笨笨的我还是控制不到眼泪啦~不过算了...在收拾学校时,我拿起麦克风,很感性地说:“大家知道我是谁了吧...这个麻坡营或许是我最后的营了...真的很不舍得大家......”我一直很激动地说...也很哽咽地哭的说不出话来...真的有种感觉要失去与大家重聚的日子了......惹到大家跑过来玩我逗我疼我,我才勉强笑了起来...唯一奇怪的是志远干嘛打我头问我o不ok啊!还有啊~原来炜斌其实有很感性的性格哦~要勇敢地表现出来啊!加油哦!
然后...真的想去笨珍咯~

1 条评论:

Phylice 说...

嘿嘿,我真的有像你讲得这样子吗???

“很感性的性格”

先谢谢你啦!来到这个camp来帮忙!

1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