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居銮营《情牵千里之盗·得意之作》

为了这个营,13/6这一天我终于鼓气勇气在电话写了一些内心话发给我的爸爸..."我可不可以去camp?我只能成为学记一年而已,而现在已经过了半年,我的愿望就是去完学记的营,因为要珍惜的已经不多了"而我爸爸的回信就是等我回来再说...我选择等待,就这样等到第二天14/6凌晨2点了...爸爸终于回到家了,我用我那期待的眼神望向他,他慢慢地移动嘴唇:"几时去?几时回?"...耶~可以去了~哈哈!就这样赶快收拾行李,发个信息给居銮的营长,然后就去睡了~
早上张开我朦胧的眼睛,梳洗就去火车站了~看着朋友,好像很久没见的感觉~只是过了2天没见而已啊~思念的感觉为什么那么强烈...大家开开心心地上了火车,坐在火车高谈阔论彼此的事,好喜欢这种感觉...我终于没错过这个营了~到labis时,滢滢,银萤和康瑞都上火车了,只是他们的位置离我们太远了~讲不到话~哎...
就这样大家都到了居銮火车站啦!
在居銮巴士站遇见其他学记时,好兴奋哦!又看到大家了!还有bp的营员认出是我哦!开心ing~~~大家一起去博爱华小啦!就这样开始了备营的一天......在开会议时我吓倒了...竟然选我做协调员!我不要不要!不要毁了我的梦想...可是我被逼接受了~早知道不来了啦!
看到我不舍的样子,其他学记唯有支持与鼓励我是可以成为协调员的...说什么当作人生的经验...可是我就是希望学记的每一个地区的第一次camp都当站长的...花了好久的时间才勉强接受...
就这样到第二天的营会啦!我的组员为什么那么闷~好辛苦才勉强high起来一点点...而且他们跑一下就累到不能走了~哎~在我拼命支持下,才跑完...再加上其他学记说我可以的,才勉强撑得住...到最后解营时,泪水还是控制不到了,这泪水太多成分了~可是我的组员竟然不知道我哭~哎!
到最后帮忙排桌椅时,泪水又无端端的掉下来了,我怎么那么没用爱哭啊~还害到老营员跑来问我怎么了~然后我们就搭晚上10点的火车回了...协调员真的累咯~因为第2天上学,整天都在睡!回到家还是继续睡~哎!不过真的想念大家~忘了一件事哦~垂华真的当探班哦!哈哈~没被我砍到~

1 条评论:

Holmes90 说...

娃哈哈你在部落也要砍我啊
真是残酷阿
好歹我也是你哥咯哈哈
不尊敬我咯娃哈哈哈
哎哟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嘛
我第一次当站长也是很不习惯很显嘛
结果现在还不是自诩“金牌站长”哈哈
那天我那里的站可是我带high的咯哈哈
总之每个第一次都会让人成长哦
好好珍惜
过掉第一次就再也没有咯
所以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