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昔水长流之希腊战士·神话之旅》的感言&感想

终于办完这个营了,到现在还是无法相信原来已经过了很久...我们的付出真的没有白费,5个月的心血没有放弃掉,真的成功办到了!真的很想欢呼:“YEAH,我们是可以的!康瑞你可以放心去读书了!”哈哈~
随着欢呼声而去,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伤感...

现在已经6月了,还剩下半年,我们就要卸下学记这个职位了,真的要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一直想去每区营会,每一次的相聚,都会有无限的回忆,哪怕只是一丁点的事...这也是为什么我在BP营时就失控的哭了的关系,虽然我在那里只是站长,可是却与营员打下了很好的关系,也想了许多关于我区营的关系,而失控了...真的很怀念备营前一天大家到我家住的情景。
被老学记逼放他的自恋照~


也更加怀念在营会当天晚上开完检讨会后,老学记要求留下昔加末区的留下来,和我们互相谈心事...可耻的是我竟然在那个时候哽口因说不出话~

这些是无法用文字就能形容的...可是我还是要记录着这永恒的回忆...


这是背景啦~

报道后的游戏~

分组游戏~

set 1游戏之一~

set 2游戏之一~






营员们~

握别会~

我区与老学记合影~

变态的放一张我与老营员的合影~

7 条评论:

Holmes90 说...

哎哟我没去但很想去啦
后悔咯
好像很好玩耶~~~
如果我在场,我会哭吗?
我会笑吗?
我会留下思念吗?

会的会的,只可惜我没去.......
呜~~~~~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谁叫你没去哦!活该!欠砍!=P

じ @13x 说...

嗯。。。
只能以文字流下回忆了。。
半年的日子得好好珍惜学记的日子了。

❤ʒаÿяэщу❤ 说...

剩下的日子不多咯~~
好好珍惜在学记这个大家庭的日子哦,
当然最重要珍惜的就是跟大伙儿打打闹闹的时光~~~
加油吧~~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嗯...真的很想珍惜...只是下个星期无法到笨珍了.....

milk 说...

竟然没有我的照片??!!!!
哼!

milk 说...

我几时逼你了??
人家对你几号都有叻!!
hhahah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