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居銮第2营《爱相随之命·梦》

大家爱相随吧~哈哈~
这次轮到居銮主办咯!唯一感动的时刻是在备营的那天晚上.....
娟说要去会议室拿东西,要我和惠陪他,当我们走去会议室时,在门外就觉得怪怪的,因为里面完全没开灯啊!
然后娟去敲门,打开门就发现没人在那里,我觉得应该是没开会吧,松了一口气,可是娟拉我进去,一进去才
发现到大家躲在桌子下,该不会想吓我们吧?
大家一看到我们进来就全部站起来,唱着:“HAPPY BIRTHDAY 2 U~" ,真的好惊喜,可是大家看着我唱真的
很尴尬啦.....赶快往门口那里走去,结果被隔壁康乐室的成员们堵住了==
然后由伟政代表拿着大型的趴地熊娃娃给我,好感动,然后在大家大声逼我和伟政拥抱之下==,由伟政主动给予个友善的抱抱才结束这场惊喜。爱你们哦,学校朋友都没对我那么好过~
然后看到雯琪拿给我的袋子,《目送》和巧克力啊?老垂真的送哦,怎么大家都那么好呢~有点想哭的说~
不过拿起书本看看下就==这样了,RM45.80,老垂你不会撕掉价格纸啊!害我有点不好意思收到==
然后送给静的巧克力,RM8块多==,嫌钱多啊!
虽然早早就拿到礼物,可是感觉很不错~晚上冲凉后,我们SGT的在会议室谈心事,一起废~
。。。。。。。。。。。。。。。。。。。。。。。。。。。。。。。。。。。。。。。。。。。。。。。。。

营会开始是在早上,我没事做,就在报到处看着营员报到,可是这样也觉得累,该不会是上个月累积起来的疲惫发作吧,有点顶不住了。这次的营会故事是营员们以死者的身份到地府报到,他们必须重复他们生前的种种事物,必须经历求学时期、就业时期、婚姻时期和老年时期的生活。由11点开始到晚上7点,好长的时间,我负责开“达遍旅行社”==,冷到,看里面的传单更加炸到,什么带你们去参观白宫总统用过的厕所,还可以摸==,搭10年没修理的飞机感受乘坐飞机时,飞机堕落的快感==,欣赏日本相扑选手冲凉时的可爱模样==,到妓院感受被性病传染的感觉==,还有很多废的,什么不穿衣服最好,住宿是在自由女神像旁的树下==......软掉,不过好玩~哈哈。
或许时间久的关系,有点闷,我去假医院拿汽球吹起来,塞进衣服当作怀孕==,哈哈,然后到处走,很多人傻掉哈哈,结果一个营员更加好笑,因为他去妓院玩,结果抽到会怀双胞胎,所以带着2粒汽球走==,不懂会不会流产==~
晚上营火会好玩哦,比较特别,他们还特地请童子军来生火,结果拉他们一起跳舞,一起玩,弄到大家满身大汗的~之前的心得会就让我哭了,谁叫音响播伤感的歌,主持人说感性的话,那种气氛下回忆起以前的种种,不哭都难。
第2天的水战,又是演戏,结果因为本身有事而提早不玩了,让伟政一个人顾,对不起哦......
解营后帮他们收拾学校就搭巴士去居銮巴士站了,遇到BP的学记和营员们,大家一起去吃咯~,吃后就去QIANT唱KTV,结果VIP的包厢被人包了,大家又太多行李不想拿着走,只好2个人帮忙顾,其他的去逛逛~
逛到一半就去小狼家待着,小狼的家人好好哦,小狼冲凉后就带我们去附近的茶餐室喝茶,就这样时间消耗了到火车的时间,在火车站等火车到达时大家还是很废的玩,上了火车,就和嘉俊&小白废话连篇咯,说学校和学记的事,就这样聊到SGT了,坐珠的车去娟家住,因为我家人去KL了,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

这一次,也是最后的营会了,剩下的培训营,我相信,大家更会珍惜彼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