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我不需要和我只需要

昨天是情人节呢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喔
话说情人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理想情人的标准又是怎样呢?

我会说凭感觉吧 感觉来了 那些条件标准都统统扔了
可是在目前还没有对象之前 就设定一些目标 让自己了解未来的日子想和另一半过怎样的日子吧
或许现在就想太早了 可是对我来说 时间是很快过的 早遇到和晚遇到没差别啊
因为我这一生也只想和一个开始交往就持续到结婚的另一半过日子

我不需要他很有钱到可以带我环游世界
我只需要即使我和他很贫穷 都愿意在工作上打拼 然后一起背包旅行 住邋遢的民宿也无所谓 只要有他
前提是他喜欢旅行

我不需要他有最先进的DSLR和高超的摄影技术
我只需要他愿意花时间和我一起拍照 无论是LOMO 还是数码相机 或是DSLR
如果可以希望我是他永远的女主角 提起相机 就是纪念我和他的日子
前提是他喜欢摄影

我不需要他绝顶聪明
我只需要他看得懂小小的细节 和 我偶尔眼神透露出的悲伤
然后轻轻地牵着我的手 或是抱着我

我不需要他每天和我在一起
我只需要彼此的信任 和 自由

我不需要他懂文言文
我只需要他懂什么是文学 因为我也只会说白话文



目前想到的也只是这些了 最简单却也最难做到吧
希望未来遇到你是符合我那些所谓的条件标准
没有 我也会把这些扔了
只要你牵了我的手 就紧紧抓牢 未曾想松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