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昔加末第2营《百分百感觉·布偶影城之谜》

这一次,真的有了百分百的感觉、百分百的情绪在这个营中。
开始想到这个营的名时,我选择了这个布偶影城之谜,是因为布偶看起来有时很可爱,有时却很恐怖。
可是布偶有许多的心事,它需要人去了解、明白它,它把自己的影子藏在城堡里,成为了一个谜。
即使昔加末只有9个人,全部都是女生,至少我们不柔弱,我们也可以坚强地去举办这个营,创造属于大家美好的回忆,所以,大家请不要认为我们软弱好吗?
在营会前,大家聚在我家,一起努力画布景,一起改游戏,一起做道具,一起废,这已经是美好的回忆,幸福的回忆。因为我们知道应该没多少时间可以这样了。
虽然康乐方面大家包括我在内都不是很协调,至少我们很努力了。
玩营员也很开心哦~当RPG的时候,一直跳热情的沙漠~牛奶不敢跳~哈哈~
还有玩水战时的兴奋~爽~
最喜欢跳买买买了,那是大家一起想的,而且简单,适合这种年龄的我们,一直转圈圈~
这一次,我没在解营时哭,即使有一霎那的感触,结果还是没有,因为我不想给予这个营有个悲伤的泪水。
虽然致词时有点紧张,还是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出来了。
我相信,在明年回到这间学校读书时,我能细细回味着大家曾经在这里的气息,熟悉的气息,也想回想起大家玩乐、熬夜的景象,无论是在上次营的励志小学还是这次的昔华中学,我知道,每当回到学校时,鼻子都会有点酸酸的,而我则静静地选择一个角落坐下来细细地回味。
这一次,我只想写我百分百的感觉,简单幸福又淡淡悲伤的感觉。

学伟和志远在里面哦~~~

拿着趴地熊的就是我啦~

后面.....恐怖==

外区回之前的合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熊猫大姐,你真的误会我的文字了咯
我可没你说的那意思
而且我是真诚觉得你们厉害的
还有嘛不要那么悲啦
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里都藏着欢笑和幸福
因此当以后回到同样地方时
请在角落里寻觅那些欢笑和幸福
哪怕是淡淡的
却也是美丽的回忆
那时
请你留下幸福的眼泪
悲伤就丢进时光的河流里,让它随着河,漂啊漂的,最后消失在茫茫的大洋里
这样,是不是更好呢?

小玉 说...

生活营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才刚来不久,就要回家了,大家聊都聊不够的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嗨!一年就这样要结束了………………

♀♂ 夕阳下の女孩 ♂♀ 说...

不错。。。你们都办得不错。。。看到你们那么费心思的投入在一个营会里面,真的让我想起当年我也跟你们一样。。。疯狂过。。。如今,那些只是过去的回忆了。

Phylice 说...

好啦
不要追究那件事了
照片没了

我知道
这些照片
对我们每个人来讲
都很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



曾经拥有过


不是吗?

还是想想你说声



对不起哦!




...